駿逸捲門位於台南仁德區,是快速捲門的生產安裝廠商,主要產品為,鍍鋁鋅快速捲門,鋁合金捲門,快速平板門,豪華平板門,手動車庫小門,捲門維修,捲門材料,推薦專業捲門廠商,已有三十年經驗,歡迎來電

未命名-1_03.png

陳慶-平板們搭黑玻璃 (1)
駿逸實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在中南部地區從事快速安全捲門的銷售與服務,因快速捲門無論是安全性、便利性都優於傳統捲門,故大力提倡與推廣快速安全捲門控制系統,進而衍發更多相關產品配套得以發揮快速安全捲門全方位功能,使消費者可依不同需求選擇及搭配。

駿逸實業在大台南地區深耕服務近30年,向來以一步一腳印為經營方針,更感謝客戶一路的支持與教學相長,使駿逸一再蛻變強壯。身為服務客戶的最前線,我們瞭解客戶的需求與產品本身優劣,為了提高客戶滿意度與產品妥善率,開始著力於技術改革及產品研發。


於2014年首度以公司行號「駿逸」成立"駿逸捲門"品牌,期許駿逸捲門為市場帶來新氣象,在有效的整合與控管下,讓品質更趨耐用、穩定。而我們更相信微處用心與專業親切服務是完美的開始,堅持每個環節及不斷創新,精益求精,經驗完整的維修及施工團隊更是我們的強力後盾,日後駿逸團隊為您帶來的是肯定滿意以及更加的安心。


 

logo_van7u.png


  • 電話:06-2796191
  • 傳真:06-2708385
  • 捲門維修專線 :0963-939556
  • 住址 :台南市仁德區德崙路805號之1
  • 信箱 :  j062391869@gmail.com

公司電話

維修專線